close

CIMG5466

這次的旅行,加入了新的生力軍–S牌的29〞桃紅

每次都被家人嫌棄拖著小小又破破的雜牌行李箱上團,

其實不是我不想買…實在是我對於行李箱的要求是很嚴格的:

顏色及款式最好不要太單調、不要鋁框(因為不能擴充)、輪子要大且要好推、空箱要輕。

最重要的是耐操!因為我平均一個月會出2~3次門。

基於以上的條件,其實在Yamada電器,鍾小語有看到一個非常符合的…

colors.jpgITO的箱子(本圖來自樂天

我真的好愛喔(現在看還是好想要)…除了不是拉鍊之外,其他點我都超愛!

只是…看到了28〞的價錢後,鍾小語馬上放下手中的箱子,淚奔出去…

因為一個箱子竟然將近日幣79,000(因為太震驚了,所以還記得價錢)

比我弟那卡R牌的箱子還貴快一倍的價錢!

不過,他們家那個系列的箱子真的在哪裡看價錢都好貴!

可,其他便宜的姐又看不上眼!

所以,趁著帶去輕井澤OUTLET,跑去看了行李箱(感謝公司給我機會

原本是想買21〞跟我平常帶的一樣大。

但價錢也才差日幣3,000,所以最後買了最大尺寸的(印象中折算台幣大約8,000左右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西雅圖 samsomit 行李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